close

俺與客.jpg 
20080916 推銷員:老闆您好我是XX保全您要不要我幫你們規劃一下店裡的.....XXX項目X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X項目X元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俺:等等~~換我說~~老闆您好我是照相公會理事長的大兒子您要不要我幫你規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下你的身分證或者.....XXX項目X元 XXX項目X元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OS:你推我我就給你推回去~~)
20081116 客:老闆我要照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俺:這邊請...........先生~ㄟ~~~(小聲)不好意思 你照一下鏡子 牙齒有菜渣 或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要笑著照好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OS:靠!!先生你可不可以等我吃完飯再來照~~我吃飯都沒胃口了~~~)
20081227 客:先生請問一下我有在你們店拍身分證,底片是小光碟那可以放在NB裡面讀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俺:可以啊~....掰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OS:恩~~你這個問題題的非常好 VERY GOOD!!這表示什麼呢!!表示在祖國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岸 仍然有人 不懂的使用電腦 所以祖國不會電腦的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 不用覺得 羞恥 好~下一個問題~~~!)
20090112 客:先生謝謝你幫我把相機取回來,聽說是不值得修吧~ 謝謝 (做一個敬禮的手勢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俺:不客氣啦!!有要買相機我再介紹給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OS:俺也回敬禮說道:菜兵~相機取走~記得自己的裝備要好好愛惜!滾~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檳行星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